Saturday 23 April 2016

何诗韵


一堂See’s Math

妈妈:   乐乐,火车choochoo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(火车choochoo是教See’s Math之前的口号)

乐乐:   Mummy, 我要做蛋糕。

妈妈:   OK!今天我们来做一个strawberry的方形蛋糕。

           (利用See’s Math积木排成蛋糕)

乐乐:   我要放蜡烛,还要点蜡烛喔!

   (把一个See’s Math积木正面朝下,放在蛋糕上,再把一个小
             红点放在上面作为点着的蜡烛。)

妈妈:   (乐乐和我开心的唱起。。。。。。)

            Happy Birthday to 乐乐x 4
乐乐:     呼。。。。。。!(把蜡烛吹熄)
妈妈:   宝贝,你要吃多少个() 蛋糕?
乐乐:     三个() 蛋糕。Mummy,我要切。你要吃多少个() 蛋糕?
妈妈:   六个() 蛋糕。(一个See’s Math积木等于一个() 蛋糕)
           (乐乐和我开心的吃那又香又甜的蛋糕。吃完后,女儿还要把碟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洗一洗呢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